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风的街拍世界

穿出个性,穿出时尚,时尚深圳,阳光街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拿着相机不知道怎么用的人...

2010年08月28日  

2010-08-28 20:01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从早上十点一直拍到下午六点,从华强北转战到南山海岸城,可以说经历了洗具杯具再洗具的转变。早上去华强北顺便去看D300S到底如何,感觉挺好,有钱准备升级。遇到LG手机搞街头模特展示,咔嚓咔嚓拍几张走人,对可以随便拍的模特一直没什么兴趣,还是拍大街上匆匆而过的美女来得实在。下午来到南山海岸城,靠,开始下大雨,一下就是两小时,下得我的心洼凉洼凉的。投了个硬币算算走还是不走,结果是等待,不走。想想也是,花了大爷我四块钱的车费,啥也没拍照就走,太亏了。五点雨停了,天放亮,立马开拍。选择没等待太TM正确了,精品一个接一个。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拍了五百来张,算是大收获了。另外,在海岸城还有人在搞人像摄影活动,老规矩,蹭拍两张闪人。对于这种花钱请模特来拍的活动,我一直没都没啥兴趣参加,当然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想花钱。

今天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,一直困扰我的跑焦问题有了新的发现。光圈F2.8时,居然不怎么跑了,拍背面出片率达到80%,远远高于F5以下的小光圈,怪哉。大光圈明明景深是比较小的才对。继续研究,哪天升级到D300S了就算圆满了。

受炮哥影响,开始拍大特写。以前最开始单反时就是拍特写的,后来转为拍全身,现在开始全身特写一起拍。要拍运动中物体的特写真难,目前基本就没拍清过,除非人家站着不动给你拍。

 

2010年08月28日 - weblanfeng - 蓝风的街拍世界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